师资概况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概况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为学莫重于尊师。多年以来,研究所始终将师资队伍建设摆在优先战略地位,致力于师资队伍结构的优化,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目前不仅有一批学养深厚、治学严谨的名师,更有众多出类拔萃、富于创新的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和充满活力的青年教师,始终活跃在化学学科前沿,耕耘在教学、科研第一线。

研究所现有教职工14人,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7人、副研究员2人。承担完成了国家“973”重大基础研究课题、 “863”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重点项目、国家科技攻关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及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多项国家级课题;入选国家“十三五”先进制造领域规划专家、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上海市领军人才、上海市优秀学科带头人各1人;近年来以第一完成单位获得国家科技奖励2项,省部级一等奖2项。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
邮编:200240

流量统计 网站访问量:764290次

版权所有 © 2022 上海交通大学机电控制与物流装备所

扫描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