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招聘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师资招聘
上海交通大学机电控制与物流装备研究所2023年度教研系列教师岗位招聘启事

机电控制与物流装备研究所主要从事:流体传动与智能控制、智能感知与机电设计、机器健康及智能运维、农业智能装备与机器人、智慧电梯设计与检测等学科交叉融合创新研究。现面向海内外优秀学者诚聘师资,2023年度计划招聘3-5人。重点招聘方向如下:

1. 流体传动与智能控制方向,面向重大复杂电液装备需求,进行智能电液元件与系统的理论技术及应用研究。

2. 智能感知与机电设计方向,面向智能制造、国防装备、医工交叉及智能机器人等重大需求,进行智能传感器与机电装备的创新设计研究。

3. 机器健康及智能运维方向,面向智能制造生产线装备、高端数控机床、工业机器人、工程机械等重大装备需求,融合人工智能技术,进行信息获取、故障机理、演化规律、设备性能预测及智能维护的研究。

4. 农业智能装备与机器人方向,面向国家现代农业生产机器换人、少人化及无人化的迫切需求,进行“端-边-云”新型智能化云控农机装备及农业机器人的研究开发,

5. 智慧电梯设计检测及物联网方向,研究面向电梯、自动扶梯等特种设备的数字孪生、智能感知和智能运维技术,包括基于功能安全的驱动、结构和安全电路设计,新材料、新信息技术和新算法在设备全寿命周期中的集成应用等。

应聘资格

-具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申请长聘教轨副教授者一般应在博士毕业后具有三年及以上相关学术岗位工作经历。

-在学术前沿领域开展创新性研究工作,展现出较强的学术潜力和教学能力。

 

薪资福利

-对标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及稳步增长的薪酬机制。

-提供一流的科研平台及工作环境,支持科研启动费及充足的实验场地,支持与世界顶尖研究机构开展合作研究。

-提供全装修的过渡性人才公寓及具有竞争力的住房补贴。

-提供博士生招生名额及培养费。

-为子女入学等提供优惠政策和条件。

 

应聘信息

应聘者请提供以下材料(英文)电子版电子邮件至jftao@sjtu.edu.cn:

-个人简历(中英文),包括发表论文列表,主要研究和教学领域,以及中文姓名、出生年月和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

-研究综述(不超过1页)及代表性论文(不超过5篇)。

-三名推荐人信息,包括姓名、单位、职称、电子邮件。

 

说明:每年2次招聘季,截止期为5月30日和11月30日,以完整材料接收邮件日期为准,逾期自动顺延至下一招聘季。


联系人:陶建峰,电话:(8621)34206053 email:jftao@sjtu.edu.cn

获取更多关于上海交通大学和机电控制与物流装备研究所相关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页:

http://me.sjtu.edu.cnhttp://mi.sjtu.edu.cn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
邮编:200240

流量统计 网站访问量:764264次

版权所有 © 2022 上海交通大学机电控制与物流装备所

扫描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