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交大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3年春季招聘

时间:2023-02-22 点击量:531

机电控制与物流装备研究所的前身为运输起重系和相关专业的液压教学组,始建于1952年,是全国首批起重运输专业、流体传动与控制专业硕士和博士学位授予点,所属的机械工程一级学科是国家重点学科。学院坚持以一流为目标,坚持以学科为基础,坚持以育人为根本,坚持以改革为动力,形成了科学尚实,创新卓越,和谐奋进的学院文化,成为上海交通大学乃至全国高校中最具实力、最富代表性、最有影响力的学院之一。

现因我院需要,将于2023年春季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长聘教轨岗位教师。

招聘岗位:长聘教轨副教授、助理教授

基本要求:

1.具有海内外一流大学博士学位,申请长聘教轨副教授者一般应在博士毕业后具有三年及以上相关学术岗位工作经历;

2.在学术前沿领域开展创新性研究工作,展现出较强的学术潜力和教学能力。

招聘通知详见学院官网:https://me.sjtu.edu.cn/hr/73964.html

EN:https://me.sjtu.edu.cn/en/events/13290.html  、https://www.higheredjobs.com/details.cfm?JobCode=178292291

应聘人员需在2023年3月20日前提交申请材料至qilinshan@sjtu.edu.cn。

申请材料应包括:个人简历、研究综述、代表性论文、推荐人信息等。

2023春季师资招聘面试预计安排于2023年4月-5月

为支持新教师发展,学院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科研启动经费及住房补贴等支持,特别优秀者可一事一议。对于从事前瞻科学与交叉学科研究的优秀青年学者,学院设立“前瞻交叉研究中心”,提供培养孵化支持。

请有意者积极投递个人简历,竭诚欢迎海内外英才加盟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党政办

                                                                                                              2023-2-21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
邮编:200240

流量统计 网站访问量:764296次

版权所有 © 2022 上海交通大学机电控制与物流装备所

扫描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