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我所覃程锦副教授入选上海市启明星计划

时间:2023-03-10 点击量:754

近日, 2023年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项目名单公布,我所刘成良教授课题组覃程锦副教授入选。此次上海有200人入围,其中上海交通大学12人入选(A类和C类)。

覃程锦副教授主要从事机电液系统智能测控理论与技术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国家重点研究计划子课题等8项课题。在iScience、IEEE TII、MSSP等发表一作/通讯SCI论文48篇(6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在Google Scholar上被引用近1600次, H指数26,获授权发明专利/软著26项。担任SCI期刊专栏主编、IJHM和JDMM期刊青年编委以及IEEE TNNLS、IEEE TIE、MSSP等30多个期刊审稿人。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特等奖、农业农村部科技进步一等奖、吴文俊人工智能科技进步二等奖和上海“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等奖励荣誉。

作为国内启动最早的青年科技人才培养计划,启明星项目已成为上海市科技人才培育工作中的一块“金字招牌”。据悉,自1991年设立以来,来自科研院所、高校、企业的3400余位优秀青年科技人才获得了支持,迄今已有20人成长为两院院士,209人入选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207人入选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是上海市高层次科技人才的“摇篮”。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
邮编:200240

流量统计 网站访问量:764281次

版权所有 © 2022 上海交通大学机电控制与物流装备所

扫描二维码关注